一杯冰糖YU

你就是你 最好的你 是我的唯一

能否把你比作夏日(第三章)

能否把你比作夏日(第三章)

学霸鸥  学霸羔

体育生十  美术生飒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~”飒飒磕cp的心被眼前这一幕勾了起来,“阿十你看!两个人这么快就开始卿卿我我、搂搂抱抱了哈哈哈哈”


“好了好了快上课了,我可不想第一节课就被壳子骂一顿”眼看着教室后墙的钟表指针离十二愈来愈近,十辰于推了推眼神里充满着磕糖的欲望(bushi)的飒飒“快点选座位吧,一会没位置了”他又看见人流量剧增的教室随口补了一句



丁零零……丁零零……

随着上课铃的到来,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进入教室。此时的教室里已是人声鼎沸,抢座位的,发书的,聊天的,打闹的…看起来好不热闹



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,壳身着黑色衬衫,洁白修长的手指夹着手机,托着笔记本电脑,大步流星地踏进教室。在讲台前站立着,用手熟练的将麦克风别到衣领处,抬眼环视了一下四周



“咳咳!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华壳,叫我壳老师就好了”一句话的时间,壳已经打开了笔记本电脑,连接投屏到了大屏幕上

“下面我们来进行座位调换”



笔记本电脑投屏上


华立风 羔羔

十辰于 海鸥

须须 绒绒

(这里就是座位表,放不了表格,就大概知道谁和谁是同桌就好了)



“同学们看仔细了,自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如有不合理的地方,可与我私聊。如无异议,这个座位表将伴你们高二一年整”



在壳一番严厉的讲话后,教室里又开始刚刚细碎的聊天的声音

“这个老师也太帅了吧!”

“就是,简直长到我的审美上了!”

“居然还给排座位,我都不能挨着你了”

“这么帅的老师居然是教数学的?!难道数学老师不都是秃头的顶着啤酒肚的中年油腻大叔吗?”

“听说还是年级主任,好像很厉害的样子”

“也不知道这个老师有没有女朋友,如果师生恋……”

“想什么呢!这么帅的老师肯定有女朋友了”

(这个不太正常的对话到此为止)


“安静一下!现在你们都是高中生的,纪律什么的我就不会过多强调了。下面我们来上新学期的第一节课—班会课!你们都要打出十二分的精神来听,重要事项都会提及”



大屏幕上的“班会课”三个大字让全班同学同时叹了口气,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飒飒和羔羔



“诶?飒飒?壳老师怎么也开始上班会了?他不是以前说什么班会课最没用了吗”羔羔看着这个高一一节班会课都没给他们上过的壳老师一脸疑惑



无聊的飒飒正在玩弄笔袋里的橡皮“肯定因为学校要求吧,以壳老师那懒惰程度,这个PPt应该也是卷老师帮忙做的”



“下面的同学不要私自讲话!”

壳子听到飒飒的话,他那要面子的人怎能忍受此般羞辱,大声制止了飒飒的行为(虽然确实是卷做的,小声bb)



“哈哈哈哈哈壳老师怕是连PPt都没好好看吧,那么大一个卷老师的专属水印都摆在那儿,还不承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十辰于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,在下面捂着嘴偷笑



听他这么一说,班里的其他同学本来昏昏欲睡,将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了大屏幕上,一道道目光仿佛扫描仪,几乎快要把墙都看穿了,也没有找到什么水印



“怎么可能,我都查过好几次的,不可能还有我没发现的水……十辰于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自己承认了,笑死我了,也就卷老师还帮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诶呦!”



壳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套路了,恼羞成怒,气急败坏,眼看着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十辰于,脸的颜色饱和度直线上升,抬手一节粉笔就飞了过去,径直打在了十辰于的脑袋上,而在十辰于坚硬的头部给粉笔的反作用力下,粉笔竟然直接断成了两节,摔在了课桌上



好家伙!壳老师的粉笔投掷技术果然名不虚传,这可是他在真正生气时才会用出的大招!看来这次十辰于是成功把壳老师真正的惹急了……



飒飒见势不妙回头在十辰于的胳膊上拧了一把,羔羔和海鸥也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那表情好像在看一个傻子,全班同学也投来了同情(看热闹不嫌事大)的眼神,也同时在疑惑这个老师和他有什么样无人能比的关系,竟然当众回怼老师



“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,我们继续讲”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可能不是十辰于的对手,再这样下去开学的第一天他就在众多学生面前颜面尽失,看自己一会怎么好好训他一顿



镜头转向办公室

“我告诉你,十辰于,我可是主任!给你一个年级处分当然不在话下,你要是想开学第一天就领处分,我非常乐意,毕竟我这的处分单应有尽有”



一下课壳老师就拽着十辰于来到了办公室,转身往座椅上一靠,就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训话。十辰于从小就调皮捣蛋,更何况现在训他话的是他的小叔叔壳老师,他自然是不会把这些放进心里,甚至于已经对此产生的免疫,所以十辰于左一句右一句的打断壳



这时,卷老师进来了,“壳子,学生们有没有发现啊~”。他都没有注意里面的人,直接说道,“诶?十辰于也在啊,怎么了这是?”



“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,壳老师就生气了”十辰于见到卷老师就像见到救星一样,立刻摆出冤枉、委屈的一面,仿佛刚才与壳斗嘴的不是他。但刚好卷卷就吃学生们这一套,便教训起壳子



“可是是他先说我的PPt是你做的嘛”

听到这,卷的心灵受到亿点暴击,啊这,就因为这个,所以两个人在办公室光明正大地吵起来了?一家人的智商都这么堪忧吗?亏办公室里没有其他老师,不然还不得被人当傻子看?



在卷的调解下,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,下一节是体育课,这时正值上午11点(忽略时间的不合理),户外可谓骄阳似火,炽热的阳光打在人的身上都火辣辣的。教室里的学生纷纷扰扰,谁也不愿意离开空调屋,直到……



“所有人操场集合!最后三名罚跑三圈”华魔一声令下,班里的人瞬间化身闪电侠,一个个飞一样的奔向操场,刹那间清凉的教室里就空无一人了,但比起对空调的想念,谁也不愿意跑三圈



“现在开始报数!”

“1!2!3!……48!”

“怎么少两个人,十辰于帮我看一下少哪两个人”



“报告!”

羔羔气喘吁吁的跑过来,身上的体恤被水打湿了,透透的材质让羔羔的身材曲线更加突出,微风吹拂,纤细的腰部轮廓在阳光下若隐若现,谁看了谁迷糊,所以下面的学生有的眼睛都看直了。



“羔羔?你干什么去了,怎么湿成这样”华魔有些意外,毕竟在他眼里羔羔一直是一个乖乖听话的短跑冠军的形象,上课迟到可不像是他会做出的事,更何况是自己的课



“我……”羔羔低头沉默不语,他刚刚因为边喝水边上楼梯绊了一跤,杯子里的水也华丽丽的洒到了自己的衣服上,回寝室换衣服肯定来不及了,所以只得草草的擦了一下就跑到了操场。当然,这种事他怎么可能说出口



“支支吾吾的说什”

“报告!”

“你又是怎么回事?”华魔无语,自己平时最看好的两个学生,居然在第一天上课时就迟到,简直不敢相信,罚都不知道罚什么



“我刚刚帮壳老师抱东西去了”

“下不为例!但是作为惩罚,你们两个人又一个是短跑健将(羔)一个是长跑冠军(鸥),就你们两个比赛跑个1000米吧”



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,一千米这个距离对于羔羔来说太长,有对于海鸥来说太短,反正刚好卡在了两个人都不擅长的区域。而且因为两个人没有一起跑过,下面的学生也都开始鼓掌起哄,期待这一场好戏的到来



几家欢喜几家愁,海鸥刚从四楼打印室抱了全年级的资料,气力损失了一大半。羔羔也因为衣服上沾了水,跑起步来风吹刮在身上肯定凉嗖嗖的。这样看两个人肯定都发挥不到最好状态



“三分十秒内完成,两位到起跑线就位!”

华魔可以说是相当不讲人情了




羔羔:我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……

海鸥:我说我现在累了有用吗……

华魔:来不及,没用(毫不留情)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