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冰糖YU

你就是你 最好的你 是我的唯一

能否把你比作夏日(番外2)

接上文


第二天7:31

“将有一天你会遇见美好的一切,值得珍惜无数擦肩无数相见,花开与花落~就算…”



羔羔手机闹钟已经是第4次响起这美妙的音乐了,海鸥转身关掉闹钟深呼吸一口气,看向了羔羔……他正在坐卧在自己怀里,抱着被子,头抵着自己的胸膛,柔软的头发蹭的自己心里痒痒的,嘴里还时不时喃喃地发出几声呓语



这一切都是因为十辰于昨天被飒飒的甜言蜜语迷昏了头脑,竟让他们又玩了一局,而这一局之后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没完了,到真正的上床睡觉已经是十一点多了



“十辰于,飒飒醒了吗?”

“还没”

“要不是我说你呢,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性格,你就不该答应那一局”

“鸥哥你昨天不是也同意了吗”

“羔羔昨天本来都不打算玩了的,你这一搞飒飒,羔羔也就不乐意了”

“我的错我的错,咱俩先别在这吵了,先想想怎么叫他们起床吧”

“听我的,你只要……就可以了”



然后…

羔飒“哪有免费吃不完的冰激凌?!”现在两个人都接着就爬了起来,眼睛瞪得滚圆,清醒地被迫起床了



看着飒飒去洗漱的背影,十辰于在心里给海鸥树了个大拇指,忍不住赞叹道“鸥哥,要么说牛还是你牛,这就叫起来了”

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,不过因为你动私情,打乱我们的出行计划,今天就你开车带我们去吧”


好吧,这惩罚,就很海鸥。十辰于虽然不情愿,但还是认了,“行吧,现在外面还在下雨,我和飒飒一会到你们家车库去等你们吧”




海鸥家

“羔羔,十辰于说一会到车库等我们”

“哦哦,知道了”



羔羔穿了一件短袖体恤衫,上面别满了各式各样的胸针、装饰,搭配着一条破洞牛仔裤和皮革腰带,将他的身形完全地显露了出来,加上黑色马丁靴的设计让本来身高不算出众的羔羔,从气场上就拔高了许多,整个人看起来既精神又有少年感十足



“我先下去找他们啦~拜拜”

“嗯,今天有雨记得带把雨伞”

“哎呀,帮我拿一下嘛,鸥哥最好了,爱你,木嘛~”



海鸥看着消失在门口的羔羔,转身放了两把雨伞在包里,瞥到了羔羔落在桌子上的钥匙和手机,叹了口气,无奈的摇了摇头,顺手也放到了包里,然后就去楼上换衣服,收拾其他东西了




羔羔视角

“拜拜~”羔羔和海鸥说完再见后就进了电梯



诶?今天的电梯怎么感觉怪怪的,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“叮,地下一层到了”

诶?不对啊,以前电梯不是没有提示音吗……今天怎么了呀



除了电梯,羔羔在转角处看到了一个人…

“妈呀,这个人是谁?拿着那么一大包东西,他为什么还拿着扳手?!完了完了,不会是坏人进来了吧!啊啊啊啊啊救命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事啊,怎么办,海鸥也不在身边”



要知道羔羔以前遇到这样的事都是一头埋进海鸥的胸膛里,在海鸥的安慰下躲过的,今天海鸥不在身旁,地下车库又灯光微弱,也只能勉强看清人。这个问题羔羔和海鸥说过很多次了,海鸥却没有做出什么反应



“斯~飒飒和十辰于应该来了吧,为什么没有呢?”羔羔因为刚刚着急紧张,胃现在开始隐隐作痛,现在他只想快点找个人好好安慰下自己


“我还是给海鸥打个电话吧,诶?我手机呢?……我居然没带手机!我还是回去取一下吧”



一想到回家就要在做一次这个电梯,羔羔就一万个不情愿,但是他现在没有手机,与任何人都联系不上,周围也没有人,羔羔只能在心中被迫妥协,按电梯上了楼



结果就是:

“海鸥!鸥哥你在家吗?开门呀!”

你有过在短时间内绝望两次的经历吗,羔羔今天就经历了,他颤颤巍巍地坐电梯上来后…



“诶?我钥匙也没带吗?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啊”羔羔一边懊恼着一边敲门呼喊,奈何海鸥在楼上收拾东西,当然是听不到羔羔声音了



良久,羔羔觉得海鸥可能不在家里,他也不想再独自一人去地下室,所以他便出门去外面看了看



门外的树木连绵不断的雨珠打的沙沙作响,地上也激起了一个个水花,门口的小路也泥泞坎坷,室外的气温也被雨水的冲刷而降低了,他想起了出门前让海鸥帮忙拿伞的话,唉,如果我当时检查一下手机钥匙就好了,如果我当时听海鸥的话带上雨伞就好了……羔羔自责起来



雨下得更大了,羔羔只穿了个半袖,不一会儿就冷的打了个寒战,这时胃的疼痛感又回来了,羔羔双手揣着胃,决定还是回去等海鸥,毕竟他记得小学老师说过走丢了要在原地等待家人来接



在家门口,羔羔已经疼的站不起来了,双手抱膝蜷缩在地上,坐在门边,一只手死死的按着胃,一只手时轻时重的拍打着门。疼痛的感觉把羔羔嘴里的话都拆成了好几个音节,羔羔的喊话在空荡的门厅里消散,一句句的“海鸥”也在羔羔的嘴里逐渐变淡

(我写到这已经看不下去了,所以直接切镜头到海鸥)



这是海鸥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了,听到门口传来的异响,心存疑虑的打开门来,眼前的一幕让他震惊:



羔羔蜷缩在地上,头低低地埋在身体里,身体无规律地颤抖着,微卷的长发被疼痛引来的冷汗打湿,胡乱地贴在脸上、脖子上,身上的衣物也因此打湿了一小片,整个人看起来弱小又无助



海鸥一把把地上的小人抱起来,温柔地拍了拍羔羔的背,将人抱进家门,轻轻的放到柔软的沙发上,转身去拿胃药



“别走…别走好吗……”羔羔在海鸥的怀里感到一丝丝熟悉的味道,眯着眼睛,但他发现这个温暖的力量正在离他而去


“不走不走,我去给你拿药去昂”

“陪着我,你要一直陪着我…”

“好,陪着你,永远陪着你”



海鸥拿了药给羔羔,他看着羔羔仰头吞下一整瓶胃药,丝毫不带一点犹豫的样子让海鸥心疼的紧,带着后悔的情绪是他迫切的想知道发生了什么



“宝贝,你刚刚遇到了什么事,可以和我说一说吗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#/…%/&$€*^…&呜呜呜呜哇”

“没事的羔羔,我们慢慢说”



海鸥拿纸巾轻轻拭去了羔羔眼角的泪珠,递过一杯温水,用温暖有力的手包裹住羔羔的手,温暖的气息从指间缓缓传来,羔羔的情绪也稍微稳定了下来



“我们家电…电梯怎么了啊,为什么今…天摇摇晃晃的,而且还有了提示音,吓死我了你知道吗!呜哇呜哇哇哇哇”

“而且我还遇到一个拿着一大个包裹!还拿着扳手的人!呜呜呜呜…那个人一看就不是好人!”

“我去楼下也没看到十辰于和飒飒,我还没带手机,谁都联系不上!”

“然后我上楼去找你,我在门口敲了好久的门你都没来!我当时都以为你不在家了你知道吗!”

“然后我还去了一楼门外,也是一个人都没有!还下着雨,我当时冷的不行呜呜呜呜”

“我当时脑子里都怀疑是不是世界上只剩我一个人了!我当时害怕、恐惧、寒冷、疼痛,还无助”

“在门外站了一会我就赶紧回大厅了,我又敲了好久的门,你都没来!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“到最后我都疼的站不起来了,你才出现,我都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哇哇哇哇”



羔羔刚平复下来的情绪又被激了起来,一句接一句的诉说着今天遇到的一切,最后说到上气不接下气,只得将头埋在海鸥的怀里痛哭



海鸥看着情绪低落的羔羔,感觉得到身上的衣物已被泪水打湿,顿时有些手足无措,也只能一下一下轻轻的抚摸着羔羔的背,安慰这只经受刺激而炸毛的小猫,也一句一句的解释道



“电梯我昨天刚找人装了提示音”

“电梯摇摇晃晃是因为有一个零件出了故障,那个人就是我找来的维修工”

“十辰于和飒飒几分钟前给我说他们还有点事,我们下午再去游乐场”

“我在你走后就看到你的手机和钥匙落在桌上了,我就一块都帮你放到我的包里了

“你走后我一直在二楼收拾东西,所以没听见你敲门”

“不哭不哭,我一直在,摸摸头~”



羔羔此时脸上沾满泪痕,眼睛也哭肿了,周围红了一圈,人还在一下一下地抽泣着,原本可爱的卷发也凌乱不堪。海鸥见状决定先带羔羔休息



“我们先去卧室休息一下吧,一会再想后面的时间干什么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