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冰糖YU

你就是你 最好的你 是我的唯一

能否把你比作夏日(第二章)

能否把你比作夏日(第二章)

学霸鸥  学霸羔

体育生十  美术生飒


然而,就在羔羔和飒飒激动的叫喊时,“喂!我说,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激动,人家海鸥见到自己暗恋对象都没这么激动诶”十辰于在一旁暗暗地说道



“啊?”

“他说错了,没事没事哈”飒飒惊的随便糊弄了羔羔几句,直接将十辰于拽到一边“你想死啊?!海鸥不是说不要告诉羔羔吗?还好海鸥在打扫卫生没听见,一会儿怎么和羔羔解释啊?!”

十辰于反倒不以为然“你这么着急干什么?早晚的事”飒飒瞪着他“反正这件事一会你解释,我才不给你背锅!”



“对别人这么上心,我呢?”

结果……飒飒被十辰于直接按到墙上,十辰于一只手按住飒飒的后颈,眼神充满着炽热,低头就要吻上去。还好飒飒反应机敏,跳出了十辰于的怀抱,拉起羔羔的手“看到没有,他就是这样的人,动不动就想占我便宜”



“啊?哦……”羔羔还在想着十辰于的那番话,暗恋对象?飒飒不可能,不会是我吧?十辰于说的是不是真的啊,可是看飒飒都说了,应该是假的吧……唉怎么可能嘛,他怎么会喜欢我这样平平无奇的人啊(相信自己)



突然,“咚咚”门被敲响了,向外看去,门口却不见人影,“阿十!”站在羔羔身边的飒飒叫着跳到十辰于了的身后,双手环住十辰于的脖子,像只小猫一样挂在十辰于的身上,完全忘记两人之间刚刚发生的事。



羔羔看着十辰于怀里(?)的飒飒,白了两人一眼,“你们两个注意点分寸好嘛,这还有人呢”。也许是不愿再待在两人身边吃狗粮,羔羔直起身子向门口走去,想看看是谁在门外装神弄鬼



可羔羔刚走到门口,就被一只圆润有力的手猛地推了一下,羔羔像是因为承受不了这样的力度,竟向后踉跄了几步,径直撞进了一个温暖有力的胸膛



刹那间呵斥声在耳边响起:

“干嘛呢干嘛呢,搁着喊什么呢,来这么早就为了玩?要玩回家玩去,这是学校!在这两两扎堆儿,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不可见人的事儿吧”



一个肥胖的女人站在门口,语气咄咄逼人,完全不给人辩解的机会,眼神傲慢无礼,完全没有一个老师该有的样子。若是去菜市场,被人认成买菜时砍价的大婶也丝毫不为过



海鸥看着怀里的羔羔,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,一旁的十辰于看了看一脸懵的海鸥和在他怀里满脸通红的羔羔,唉,指望不上海鸥和羔羔了。于是十辰于连忙鞠了个躬,赔上笑脸解释道“芳老师好,我们是来打扫卫生的”



“谁让你们来的!保洁是干什么的!”就在芳老师酝酿好情绪准备大骂一顿的时候,壳主任拍了拍她的肩,阴阳怪气的说“芳老师,是我让他们来帮忙打扫卫生的,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?”



“诶呦,壳主任啊,没事儿,您忙,您忙啊~有事叫我就行”芳老师回头发现是壳主任,直接展示了一波川剧换脸,职业假笑在她的脸上像是一副面具,狰狞且令人作呕



而此刻教室内四人的表情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 目 瞪 口 呆



良久,十辰于看着落荒而逃的芳老师,一只手搭在壳的肩颈上,一只手挠了挠头,语气带着些许玩味“想不到壳老师在学校这么受欢迎啊,到处沾花惹草,你家那位知道吗?”



“你就是这么跟你的长辈说话的?家教全忘了?”壳哥一把拉开十辰于的手向下甩去,转身捶了他一拳“闭上你那张嘴吧,亏我还来帮你解围,也不知道人家飒飒看上你哪了”说完还瞪了十辰于一眼



面对两人是日常互损,羔羔和飒飒早已习以为常了,但一旁的海鸥看不下去了,“壳老师,还打不打扫卫生了,再闹下去一会卷老师来了,保不准他会干些什么”“好好好,你打扫得怎么样了?诶?羔羔怎么也来了?”壳老师这才发现再在一旁一副看好戏吃瓜的羔羔



“啊?哦,这您还得怪我那八点到校,五点半就我把我叫起来的母亲大人。也就是脱了她的福,我才被拦在了校门外进不去”羔羔在一旁早就不知神游到哪了,面对突如其来的点名只得无奈的解答



“还是海鸥把人救进来的,嘻嘻嘻哈哈哈”飒飒在一旁神补刀,嬉皮笑脸地看这羔羔红扑扑的脸颊“哦~,脸红了脸红了!”说着还用手戳了戳羔羔的脸



羔羔本来就觉得在自己偶像面前够丢脸的了,飒飒还在这一句接一句没完没了的调侃,直接手动打断他,羔羔一只手迅速捂住飒飒的嘴,将人抱住,两个人就此纠缠在了一起



“十辰于你看到了吧,这就是飒飒的真实面孔,小心以后家庭地位不保”

“说谁呢!我一直是温柔体贴大方美丽的好吧”

“大方美丽?就你?”

“看不起谁呢,小羊羔,信不信我把你的毛剃了”

……

看着飒飒和羔羔,十壳:汗颜(这还有老师呢啊喂!)



而这时的海鸥在干什么呢?我们来看看他的心理变化吧

海鸥:想不到他居然是我的粉丝?这算双向奔赴吗?他居然还是短跑冠军?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过…哦!对了,我是来打扫卫生的,你们要不要(来帮忙……)唉,算了,还是我一个人打扫吧



经过时间长达五分钟的激烈战斗后,面对短跑健将羔羔,飒飒明显体力不支了,不久便败下阵来。“阿十,你看他~”飒飒一个转身跳出了羔羔的包围,躲到十辰于的身后,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以一副胜者的眼神看着羔羔,又像猫咪一样吐了吐粉色的小舌头



“好歹你也是个短跑冠军,嗯?羔羔?”十辰于立刻将飒飒护到身后

“你就是仗着有十辰于撑腰所以来欺负我!”羔羔的语气沾染了点哭腔,委屈巴巴的看着十飒二人,眼神里充满着可怜和无奈,“我还是去打扫卫生吧”



教学楼外的日光散下,与清晨相伴,在楼梯的一角与丁卡尔效应相称,显得格外温润切浪漫,卷就踏着这光走来,吱呀,门被推开,他顿了顿,捋了下那微卷的齐肩的长发



“你们好呀~”倾城一笑像极了画里走出的美人

“卷老师好!”



然而就在羔羔准备去打扫卫生时,在楼梯转角处碰到了卷老师…

“你还不去准备上课吗?诶?这是怎么了?让人欺负了?”

“是飒飒和…十…十辰于欺负我,还让我去打扫卫生呜啊啊啊啊啊”

“好了好了,卫生海鸥已经打扫完了” 

“啊?这么快的吗?”

“海鸥这个学生会会长可不是白当的哦~快去上课吧,我去修理修理他们”



听完羔羔的倾诉,卷老师进班就是一顿批“您们怎么搞的?欺负我的学生?还有你,老壳,你怎么不知道管一下学生呢!”辣卷这个称号可不是白来的,更何况是自己最爱的学生羔羔受了委屈



飒、十、壳:我们没有惹你们任何人



正当三个人被灰头哭脸的数落时……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想不到你门们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伴随着一阵笑声,四人同时转头朝声源处看去,然后……羔羔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,正捂着嘴贴墙站着,准备开溜



十辰于见机拍了拍在一旁放空的海鸥“快!去用你的魅力控制住羔羔!”

“?”海鸥一时没反应过来,魅力?控制?

“你就直接……就可以了”

“哎呀快去吧,羔羔都快溜了”飒飒也在一旁鼓舞


海鸥当然架不住十飒的双重威胁,又因为对方是羔羔,所以决定不袖手旁观了,然后……



“啊!干什么!”



只见海鸥快步到门口,揪住羔羔的卫衣帽子,将人迅速拽到身前,俯下身去,对羔羔耳语,热气呼出,弥漫在羔羔的耳边

“同学,已经上课了,为什么要往外跑呢?”



羔羔: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海鸥还有这项技能!

海鸥(摊手):因为你,所以会了


飒飒and十辰于:想不到海鸥在撩人这方面还有两下

壳卷:吃瓜ing

评论(3)

热度(11)